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十大最危险的海滩(组图),有去无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8: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天气实在太热了,看到网上不少新闻说西方人都去风景优美的海滩度假了,羡慕嫉妒恨之余,也总结了世界上十大最危险的海滩,不是惊险刺激,就是吃人死人的,想想也不寒而栗,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这十个最危险的海滩。

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滩:Maho海滩(会被吸入大海)

Maho海滩,被人们称呼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海滩,也是那些喜欢惊险刺激的旅游爱好者度假的圣地,其位于荷属安帝列斯群岛圣马丁岛上,面对荷兰,Maho海滩之所以这么出名,只以为这个海滩附近建了一座名为“朱莉安娜公主”的国际机场。这个机场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机场

世界十大最危险的海滩第2名:海姆斯沙滩(半个小时晒伤皮肤)

海姆斯白沙滩同时拥有两项“世界之最”,即“世界上最美丽白沙滩”和“世界上最危险白沙滩”。“最美丽”这个评价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于2004年评出,用以褒扬它无与伦比的洁白;而“最危险”则来自于澳大利亚新闻媒体2007年的一项游客随机调查——“最洁白”是赞赏,“最危险”却充满了警示,这两者究竟是怎样联系起来的呢?

原因很简单。由于海姆斯沙滩太过白净,在炽烈的海岸阳光照耀下,沙滩犹如镜子般反射阳光,游客因此受到了多重阳光的照射。据测算,在一天中的相同时刻,海姆斯沙滩的紫外线辐射量是其他沙滩的1.4-1.7倍,如不采取防护措施,人体皮肤会在半小时内被迅速灼伤。为防止意外,在一天中日照最强时段,海姆斯沙滩基本不对儿童开放,凡是到沙滩上游玩的游客也必须自带太阳镜和防晒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