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耽美小说推荐腐妹子必看 断背山下菊花朵朵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3: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人都非常爱看小说,如果说耽美小说一定是腐妹子的最爱好看的耽美小说,好看的耽美小说非常多,尤其有几部耽美小说推荐,看完之后绝对是不会让你后悔的,相信你即将一入腐门深似海。

1、《魔道祖师》by墨香铜臭

CP:蓝忘机(攻)×魏无羡(受)高贵冷艳闷骚攻×邪魅狂狷风骚受

《魔道祖师》许多人心中耽美小说推荐第一名,这部小说讲述的是点儿浪荡的魏无羡和冷面师兄蓝忘机的故事。绝对最火的一本耽美小说,如今也已经出了《魔道祖师》的动漫,甚至即将《魔道祖师》的电视剧也即将上映,可以说是非常受到了人们的期待。

2、《王子遇到王》by亡沙漏

CP:段榕(攻)×顾东林(受)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看娱乐圈文的人,那么这本《王子遇到王》你一定不容错过,这本小说的两大男主,一个是鼎鼎有名的大明星,一个是倍受人们尊敬的教授,而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在机缘巧合下不断发生了爱情的火花,也正是因此使得他们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3、《四个字母》by:糖果大人

CP:胡天广(攻)×方霖凡(受)

《四个字母》这个题目虽然非常的简单,但绝对是耽美小说推荐不能少的,如果你是一个非常喜欢看大到总裁文的人,那么你一定会非常爱这本书,这本书所讲的事,老板和司机之间的爱情故事。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有一点点肉吃的腐女的话,那你可是一定要看这本书,因为看完这本书之后就会感到非常的激动,福利满满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