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的种类十大排名,汗血宝马竟然不是第一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1: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在多年以来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相安无事,马儿的性格温顺,同样的,马儿也是男人最喜爱的一个动物之一了,性格温顺型的马儿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性子比较烈跟哪儿却给人一种强烈的征服感,下面上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马的种类十大排名吧。

马的种类十大排名:纯血马,阿拉伯马,安达卢西亚马,汉诺威马,阿克哈·塔克马,汗血宝马,伊犁马,吉普赛马,哈弗灵马,弗里西亚马

马的种类十大排名

1.纯血马

纯血马,从它的名字就可以听出来,这种马的血统真的是非常纯正了,自古以来血统就是非常重要的,就像金子的含金量,如果是纯金,那就非常贵反之就很廉价,皇室的血统也是一样的道理,否则怎会有嫡亲和庶子之称呢,这匹马同时也被誉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马了。

2.安达卢西亚马

安达卢西亚马是西班牙马的后裔,这中吗,脾气非常的好,性格温顺,非常受欧洲贵族的喜爱呢,也正因为如此,安达卢西亚马被冠以国王之马的美誉,当然了,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高,一般人真的是买不起啊,就只能看看了,但是看看也是非常好的。

3.阿克哈·塔克马

阿克哈·塔克马,应该是马的种类十大排名里你们最陌生的一种马了吧,别急,这就来介绍一下它吧,它产自于俄罗斯,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一种马了,十分喜欢与人类亲近,性格温顺,还通灵性哦,但是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高达人民币几百万到几千万不等。

4.汉诺威马

汉诺威马,这种马非常的善于跳跃障碍,也因为如此,非常多喜爱马术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它,有很多马术俱乐部愿意花高价来购买汉诺威马,这种马原产于德国北部的下萨克森地区,真的是什么国家出什么马了,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比赛马种。

5.汗血宝马

汗血宝马,这真的是无论看什么武侠小说或者是战争片都会出现那种马,快,把我的汗血宝马牵来,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它在中国文学史上的地位了,但是,它源自于土库曼斯坦,它的学名名叫阿哈尔捷金马,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了,非常适合长途跋涉的运动。

6.伊犁马

伊犁马新疆人真的是不陌生了吧,它确实是产自于国内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的伊利哈萨克自治州,它是用好几个马品种杂交而来的,因此也被当地的牧民称为二串子马,二串子的意思就是杂交的意思,从这里可以看出来,这种马非常受到当地牧民的喜爱啊!

7.吉普赛马

吉普赛马,可能是马的种类十大排名里起名字起的最随便的一种马了,就因为吉普赛人,所以她叫吉赛马吗,它的主要特点是,它能够承载非常多的货物,速度非常的快,武侠小说里的它可以日行千里,而且耐力非常的足,也对,都能够日行千里了,耐力怎么能不足呢。

8.哈弗灵马

哈弗灵马的血统是非常混杂的,它的体型比较娇小,但是这并不能妨碍它的优秀,在战争的时候,这种马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它可以耐高温,耐寒冷,可以适应非常恶劣的气候环境,在战场上勇往直前,真的是让人看不出来啊,因此,不能以貌取马哦。

9.弗里西亚马

弗里西亚马,它是很多人心中的那个独特的艺术品,弗里西亚马是在马品种里面非常稀有的一个了,全世界的拥有最纯正血统的不到5000匹,它非常适合与小孩子一起玩耍,但是它的价格是有点贵呢,高达人民币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因此,想买的一定要慎重考虑啊。

10.阿拉伯马

阿拉伯马的主要产地是在阿拉伯半岛地区,这种马因为地理位置的因素,它的生产力一直都非常的低下,因此,这种马也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马被看作只有豪华的人才可以使用,因为它十分的聪明和容易被被驯化,还有性格非常的温和,都受很多人的喜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