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微笑狗事件死了多少人?看过需要传播才能摆脱影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5: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如今这个大数据时代,越来越多稀奇古怪的东西都会在网络上悄悄流传开来。今天我们来说说关于微笑狗的事件,当时微笑狗图片出现的时候,很多人都人心惶惶的,甚至还有很多地方说许多人因为这件事情丢了性命。如果这是真实事件,那么微笑狗事件死了多少人呢?

一、微笑狗什么时候出现的?

传说中的这个事件是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发生的,当时的网友都在网上疯狂地传播微笑狗的图片,每每看到这张图片的人都会被吓到,甚至还传出来只要看过图片的人都会精神错乱,出现幻觉直到死亡;还有的人传说想要摆脱这件事对自己的影响,继续传播是唯一办法。

二、微笑哥事件具体事例

微笑狗事件死了多少人?这个事件其实在很早也流行过一个段时间,都说它的背后是一个恐怖的故事,故事主要是讲一个小说作家为了写作,去拜访为他激发写作灵感的一个女生家中,等他到了这个女生的住处却听见屋里传来一阵阵女生的哭泣声,但是无论这位作家怎么敲门都无人回应。

当时作家感觉出不大对劲便强行进门之后,发现女生家中空无一人,而女生的哭泣声却越来越远直至消失,就在他疑惑时发现女生的电脑屏幕上有一张微笑狗的图片。后来听说这位作家在看到这张图片之后整天神经兮兮的,仿佛受到了很大刺激。

还有一个传言是说有一名女子在一次意外下看到了微笑狗的图片,就开始慢慢产生幻觉,总感觉有人跟踪自己,甚至还因此患上了抑郁症,曾一度想要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事实上这名女子原来就有很严重的心理问题,只不过被很多将她与这个事件联系在一起传播罢了。

三、网友热评微笑狗事件

微笑狗事件死了多少人?有网友在网上评论说关于微笑狗这个词语大家千万拿来在网上搜索,因为你看了之后会被吓一跳,肯定会后悔的,并表示自己刚刚手贱去搜索了一下微笑狗,结果被网上的图片吓的直打颤。他还强调真的是越看越瘆得慌,被吓得好几天都开着灯睡觉。

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听说这件事的时候,还以为是一种狗的品种,那种会一直向主人微笑,特别可爱的狗狗呢!但是知道事实真相之后并不觉得可怕,看完图片之后内心并没有感到害怕,反而觉得那些相信这件事的人很可笑,这种事情都是迷信,自己吓自己。

虽然网上一直在传播微笑狗好可怕,让人看了之后会神经错乱,更有人在关注这件事以后因为抑郁而自杀等等,其实事实上这些都是谣言罢了,一时间在网上传播开来,让人觉得诡异可怕,其实这些都是人们以讹传讹的产物,现如今科学这么发达,我们要相信科学,不随波逐流传播谣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