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平头哥蜜獾强大的战斗力,看到毒蛇就兴奋无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6: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平头哥蜜獾在非洲是很特殊的生物,这种生物特别勇猛不论碰到多大的体型的生物都不害怕,狮子老虎猎豹都可以斗。平头哥蜜獾的外形其实挺可爱的,平头是它的特点。它能在非洲大草原的上面生存下来就是和它自身的身体优势有关,皮肤厚实体质强壮,虽然体型不大,但是生存能力很强。

一、平头哥蜜獾的天敌

平头哥蜜獾在非洲具有强大的一席之地,正是因为它天生勇敢,最喜欢吃的毒蛇就像我们生活中的辣条一样,哪怕是其他动物害怕的东西,它们都毫不畏惧,而毒蛇见到平头哥蜜獾,似乎就已经跑不掉了。

喜欢吃蛇的平头哥蜜獾,天生就具有抗毒的免疫力,就连大象都害怕的毒药,到了它这里基本上就是小菜一碟,其他动物遇到毒是死亡,而它是帮助睡眠,睡个觉就好了。但是就是这样一种动物,它也是有天敌的。

它的天敌正是花豹,如果被花豹抓到平头哥蜜獾,正是美美的大吃一顿,另外一个正是狮子群,因为是群君动物,看到平头哥蜜獾,就像玩玩具一样,它们不会放过任何可以攻击和落单的动物,因此分分钟吃掉平头哥蜜獾。

二、平头哥蜜獾争抢好斗

平头哥蜜獾,看上去小巧可爱,天真无邪,听起来也是很稀罕的一种动物,但是它们却非常胆大包天,似乎天不怕地不怕,看到毒蛇更是开心的不行,因此也被称作为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哪怕吉尼斯世界记录中都有它。

平头哥蜜獾天生就具有胆子大,爱惹事的性格,也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我们在动物园中非常少见,毕竟没有几个动物园想要收留它们的,你不知道把它们放在园子中,到底会惹来什么样的事情。

在平头哥蜜獾身上,只有安静下来你才会觉得它很可爱,否则你会以为你看到了一只熊孩子,它们只有11公斤的体重,每小时都要奔跑10公里,个性彪悍、霸道,经常在发起脾气来的时候连同类都不放过。

三、蜜獾适合饲养吗

看到这么蠢萌的动物,不少人都会有想要饲养的冲动,但是平头哥蜜獾喜欢生活在热带雨林和开阔的草原上,毕竟每天的运动量不是小家庭能够饲养的。而它们更喜欢打架,攻击别人,有仇必报,存活率只有50%。

因此就算是送你一只平头哥蜜獾,你也是无法饲养的,对于它来说每时每刻都要吃东西,奔跑,睡觉和大家,就连毒蛇狮子老虎都拿它没办法,更何况是它的饲养人。如果你养了它,估计家里会比好几只二哈还惨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