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不少网友称呼它为茶杯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7: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是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只有3磅重的一只,真的很小。这只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也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皮堡斯猫在猫的种类中可以说是属于体型小可爱型的,很受到人们的欢迎。

1、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

大家都喜欢体型小的长得可爱的生物。特别是猫类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想象一下,有那么一只调皮的小生物,看着舒服,陪在身边心情会特别好。不过想要养这种皮堡斯猫不是很容易,金钱花费自然不用说,还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照顾它。

这只世界上最小的猫是在2008年美国发现的,当时顾客把这是猫交到兽医打疫苗,医生们都惊讶到,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猫,于是给它做了一个全身检查,最后发现只是因为基因问题,而导致身体娇小。

这只小猫之所以能获得吉尼斯世界记录,是因为当时注射疫苗的时候,它只有3个鸡蛋的重量,约高7.62厘米重0.3斤,蜷缩起来可以放在人们的手掌心,非常的可爱。照片发到网上后,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很想拥有一只这样的迷你猫。

2、皮堡斯小到可以在茶杯中生活

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主人只需要购买各种茶杯给它当窝就好了,虽然天生有缺陷,但是并不影响它长大,吃的东西都会比其他猫少一些,我们从图片上也可以看出,它真的是一只非常小巧的猫,而目前并没有再卖这样的品种。

如今这只猫会趴在主人的脖子上睡觉,每天晚上会习惯亲吻主人的下颚,饮食非常规律,一天吃四餐,因为它是一只天生就有缺陷的猫,按正常是活不了太多年的,毕竟正常的猫一生也只有12年的寿命,有的可以活到16年。

然而这只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已经活了11年了,目前依然没有它离世的消息,看得出主人对它的照顾是非常用心的,无论是生活还是习惯都非常活泼,只是不太喜欢吃鱼,也许是因为它实在是太小了。

3、皮堡斯小猫是茶杯猫吗

茶杯动物已经成为当下很流行的趋势了,而皮堡斯猫如今已经被称为是茶杯猫,因为它有着茶杯大小的身体,但是寿命相对较短,适合家庭饲养,但是饲养过程需要精心照顾才行,如今已经成为吉尼斯认可的小猫。

如果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依然还在世的话,那么它已经存活了12年了,正常寿命最长的猫咪也没有超过20年,毕竟活了10年以后就是一只老年猫了,但是没有消息表示这只猫是否存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