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丑的猫品种排名第一的猫丑哭了,虽然丑但却很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9: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对萌物几乎都是毫无抵抗力的,多美的追求也是很强烈,最美的萌宠吸睛能力是不容小觑的,那么下面小编反其道而行,带领大家去看一下史上最丑的猫品种,是不是真的那么一言难尽呢?

10.暹罗猫

被称为史上最丑的猫品种的暹罗猫下巴过小有的下巴过厚,它的鼻子尖那里是黑褐色,它的眼睛是个吊眼,整体长相是在审美极强的人面前不得好处的,而且给人一种怪异的感觉,但是它性格温顺,其实小编个人觉得它还是挺萌的。

9.曼切堪猫

曼切堪猫,它被指为史上最丑的猫品种同时也是一种新创的猫品种,是一只拥有极短四肢的小矮猫,它的短腿造成了它的整体美观度不高,所以曼切堪猫并不擅于爬或跳等动作且它们只适于室内生活,但是它们异常的好动,喜欢奔跑。

8.夏特尔猫

夏特尔猫原产于法国。它的整体又胖又大,主要是它的眼睛是橙橘色,让人害怕的瞳色。在法国,会捉老鼠的猫咪很受农家欢迎,但是夏特尔猫相反的是经常被人们饲养着,之后它的血统才流传到美国,小编还是对夏特尔猫有很大的好感。

7.萨尔那猫

萨尔那猫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这样的它还是一只令人艳羡的混血儿,它的皮毛有点像豹子,毛色比较暗沉但同样不缺少喜爱它的主人,它同样被人们所喂养着。

6.精灵猫

精灵猫也同样是只混血儿。这只猫和排名第一的猫有些相似。长得比较诡异,皮肤有皱褶,长相不被大多数人接受。它们智商很高,喜欢社交,很容易与其他宠物相处。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好相处又好似精灵的宠物,精灵猫也许再合适不过了。

5.柯尼斯卷毛猫

它出生在英国。身材纤长,就是因为身体太长又不胖所以整体就显得很丑,跳跃的能力极强,四肢发达,不会掉毛的猫真的是很受欢迎的。由于不会随便掉毛,给主人带来了便利,所以它被很多人所饲养。

4.喜马拉雅猫

喜马拉雅猫是不是很耳熟的名字啊。它长着瘦小的脸和胖大的身体,看起来也是丑的。喜马拉雅猫身上结合了波斯猫和暹罗猫的优点,真是万里挑一。它有波斯猫的体态和长毛,暹罗猫的毛色和眼睛,拥有这么一只猫,就想拥有了好几只品种不一样的猫咪。

3.彼得秃猫

彼得秃猫之所以被称为史上最丑的猫品种,是由于它的奇特性。它原产于俄罗斯。彼得秃猫其实他还是有毛的,它的毛很又细又短贴在皮肤上。它的皮肤很皱,眼睛又大又圆,所以很丑,仔细一看,彼得秃猫还是很萌的

2.乌克兰勒夫科伊猫

乌克兰勒夫科伊猫和排行第一的猫长得有些相似,不同的是勒夫科伊猫的耳朵是折起来的像被热水烫了的塑料瓶子一样,眼睛虽然很大但是很窄,皮肤光滑神似狗的脸。乌克兰勒夫科伊猫虽然被称为史上最丑的猫品种但是引起人们注意的是他那友好的性格,它性格活泼好动,能和其他宠物玩的很好,这种猫是个罕见的品种,世界上也不过几百只。

1.斯芬克斯猫

说起这只猫,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很多明星都喜欢养这种的无毛猫,它是产于加拿大无毛猫,斯芬克斯猫,像这种没有毛的猫简直是过敏者的福音。这种猫这种除了在比较私密的地方有些幼毛,其它全身部分均无毛,他的性格也是随和的,能和任何动物都能处得来。

史上最丑的猫品种有没有惊到你!萌萌的猫咪总是很轻而易举的激发出人们对它的喜爱,而这种丑丑的猫咪也同样被大家所喜爱,丑丑的猫咪也能萌萌哒,这就是人们所说的丑萌,正是因为这样,人们才愿意一掷千金买下它们,宠爱他们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