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苏格兰折耳猫性格,苏格兰折耳猫的价格行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2: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前段时间有一种猫席卷了那些爱猫人士的朋友圈,那就是苏格兰折耳猫相比于普通的猫它们的耳朵方向是向前屈折的,看起来也就比普通猫要可爱不少,但你们也许不知道我们的爱都是建立在它们的痛苦之上因为耳朵的屈折本身就是因为它们这个种族存在的基因缺陷也就是软骨病,所以希望养上苏格兰折耳猫的人可以好好疼爱它们。

1、苏格兰折耳猫

苏格兰折耳猫出生在苏格兰的一个农场。它属于一种有基因变异的猫。它的耳朵被整齐地固定在头上,所以人们也把它命名为苏格兰折耳猫。这只猫的独特外观是它有一对折叠的耳朵,同时也吸引了许多猫爱好者的注意。

苏格兰折耳猫的性格和它的长相一样很温柔不排斥陌生人的,所以是很温顺的家庭宠物,但你们不知道它的性格可不止温柔这一点,因为它的温柔只展现给它喜欢的或者对他没有恶意的人,如果它在捕捉猎物或者遇到有人要欺负它,它立马就会警觉起来,会爆发出很强的力量。

看过 苏格兰折耳猫的人都知道它就像一颗阿尔卑斯糖一样甜蜜吗,长相十分的甜美,没错苏格兰折耳猫天生就是要扮演一个甜蜜的角色。它的温柔让它可以陪你做任何你喜欢做的事情而且不会打扰你哦,被它陪伴着突然有种心安的感觉呢,就像一个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一样。

它们的小短腿也决定了它们在运动方面是有些小懒的,它最喜欢在阳光下躺着睡觉,在落雨天的时候小心翼翼的蹲坐在窗口。 当然它的祖先最早是用来看管仓库的,所以很能吃苦耐劳。它的外观非常符合其温和的个性,它的声音很轻,很少说话的吵闹,他们愿意陪伴人们并且不会打扰到它们。苏格兰折耳猫能适应各种家庭生活,不管家里有吵闹的孩子和狗,还是单身家庭,甚至在猫展或陌生的旅馆都能很快融入周围环境,而不会感到不安。

2、苏格兰折耳猫的悲剧

许多人喜欢养宠物尤其是需要一些特别的宠物苏格兰折耳猫就是其中一种,但是这些看似特殊的物种中的大部分的基因都有突变。大多数突变后的物种都有健康风险,苏格兰折耳猫就是这种情况。 FD基因决定了猫软骨的生长。

如果显性FD基因存在,软骨生长可能变得异常,最直接的表现是猫的耳朵不直立,看起来就像折叠起来的一样。 苏格兰折耳猫通常携带FD的显性基因。随着年龄的增长,猫的四只爪子和尾巴的骨头变得畸形、跛行和僵硬,尾巴变得又厚又僵硬,不能随意摇摆。这无疑是猫的痛苦。

最重要的是,这种疾病是由猫自身的遗传缺陷引起的,不能完全治愈,只能依靠用医疗手段治疗疼痛。 请不要保留苏格兰折叠耳猫。没有繁殖就没有生意可做。如果你真的喜欢有耳朵特征的猫,建议你养一只美国卷耳猫,至少还没有发现有严重的遗传病。如果你养了一只苏格兰折耳猫,请多关爱它们。

3、苏格兰折耳猫的价格行情

很多宠物店都卖,如果品种比较纯净,大约有5000元或更多,如果品种相当纯净,那么就是那种有血统证明的必须超过10000元。如果品种不是很纯,但也说过去,它的价格几乎平均在1000到3000。

苏格兰折耳猫的价格随着地区的不同价格也会产生波动但价格大都浮动不大用经济学的话来说它并不是一个刚需的存在所以限制它价格增长的因素也多,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想养这种猫,你也得做好准备。因为苏格兰折耳猫的耳朵被折叠起来,耳朵里很容易有螨虫。你应该多注意清洁,尤其是洗澡时,不要让水进去,洗完后用棉签把耳朵包起来,彻底清洁周围的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