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猎兔最多且对人类最友好的比格猎犬是什么样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3: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比格猎犬又叫米格鲁猎兔犬,一听到这里肯定就都应该知道它非凡的猎兔能力了吧,它是所有猎犬品种中猎兔最多的猎犬。知道了这些,大家肯定都觉得它是那种凶猛的大型猎犬,但是,事实总是有些让我们吃惊,它外表可爱至极,还是中型犬,而且友好待人,体重也只有十几公斤而已,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猎兔最多且对人类最友好的比格猎犬是什么样的。

外貌

比格猎犬就相对较小了,它们一般在十三寸到十五寸之间,它们的外形特别可爱,它们大多数的毛色都是由黑色、黄色、白色三个颜色混合而成,它们的毛发属于被毛型,短而密实,有些硬硬的。

它们的头部和它们的身体比例刚好,都不是很大,它们的眼睛很大很明亮,捕猎的时候眼神特别犀利,它们的耳朵属于垂耳,长度不超过鼻头,它们的身体虽然很小,但是,它们却也充满发达的肌肉,很有爆发力,它们的腿部肌肉最为发达,所以,速度惊人,以至于成为捕兔最多的猎犬。

生活习性

比格猎犬形体娇小可爱,四肢发达,跑起来一晃一晃的可以说是超级可爱了呢,它非常听从主人的吩咐,机智,聪颖,活泼,只要是从小就被主人养大,可以和主人有非常深的感情,可以分享主人的喜怒哀乐。

在你不开心时还会晃尾巴逗你开心,在你开心时,还会和你撒娇,性格特别阳光开朗,非常容易饲养,也特别值得做为宠物,给大家的生活和家庭带去欢乐与温暖,也可以使一个人生活的你不在孤单。就是这种比格猎犬有点过于活泼了,非常喜欢叫,如果喜欢安静的主人可要注意了哦!

价格

比格猎犬是有名的猎兔能手,它们是全世界公认的猎兔最多的猎犬,它们虽然很小,但是能力却超乎寻常,它们不仅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猎犬,就是在全世界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它们的价格一般在1700到10000元左右,有时候也会因为它们的性格和能力有所不同。

虽然它们整体都很强,但是也必定有最强和最弱,它们的性格有的活泼有的乖巧。比格猎犬大多数都比较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它们放纵自己,活泼好动,以至于很多喜欢乖巧狗狗的人有些迟疑,这个时候它们中那些乖巧性格的就格外突出,有可能就会提高自己的价值。

优点

比格猎犬又叫格鲁猎兔犬,它对人的亲和力很强,比较活泼,不怕生,和人类相处的很好。喜欢亲近人类,所以比格猎犬很听话,听命令,是一只很好训练的犬。比格猎犬还有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比起其他的犬要好上很多。

正因为它有这样的特性,所以国家把这种犬训练成为缉毒犬,从而完成人们给他的任务。比格猎犬的体力也很好,喜欢散步的人士的绝佳选择。并且这种犬的健康率极好,生病的情况很少,也极少带着细菌,是一只很健康的犬,只要好好养就可以一只陪伴着你,听起来是不是很不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