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奇宝贝四大神兽,第一的它无人能匹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7: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神奇宝贝可谓是陪伴了我们八零九零的一部动漫,它以独特的剧情,和炫酷的效果吸引了我们,还有神奇宝贝四大神兽,它们每一个都是强大的存在,在神奇宝贝四大神兽中,第一的它可以说是无人能匹敌!它是谁呢?

1:超梦

传说中的超梦是神奇宝贝的火箭队,想要征服世界,而造出的人造神奇宝贝,他也是神奇宝贝四大神兽之一,因为在超梦体内蕴含着初代神兽梦幻的基因,它拥有多种基因组成,有着非常强大的攻击力,

还有智慧并且还有记忆能力,是现在唯一能阿尔宙斯相对抗的存在,并且它能变成究极奈克洛兹玛,究极进化之后可以说是无人能敌,甚至被官方称为最强的神奇宝贝,他有车银灰色的尾巴,还有紫色肚子长的不高,甚至像是个猫科动物,但却是无敌的存在。

2:阿尔宙斯

阿尔宙斯是创造整个神奥甚至整个梦可保时间的超级神奇宝贝,神奇宝贝,四大神兽之一,所以他也被认为是存在最久的宝可梦,传说中的它拯救过人类,

并且至今一直保护着梦,可宝星球,传说中他是从远古虚空中的一颗蛋中诞生的,诞生后便创造了这个世界,传说他是麒麟与半人马的样子。

3:盖欧卡

神奇宝贝四大神兽之一的盖欧卡生活在海洋里面,所以都称他为海皇牙,它的身子像是鲸鱼,好像就是鲸鱼演变来的,身体有蓝红色的花纹,胸鳍有白色的斑点。在它的双眼上方,有两个白色椭圆形的斑点。

在盖欧卡的下巴、眼睛、鳍的背部和躯干上,有红色的条纹。在盖欧卡能量充盈的时候,这些条纹会放出光芒,十分好看,却充满危险。据说它是海洋里面最古老的太古神兽,它拥有神一般的防御能力,传说战斗从没有失败过。

4:烈空坐

第四只神奇宝贝四大神兽烈空坐,它与其他神奇宝贝不同的是与其他两只古代宝可梦战斗时,它能够安抚它们,就像是一个强大的辅助,但他的攻击力绝对不容忽视,烈空坐能够从嘴里发射攻击,有着毁灭性的力量,甚至它曾经打败了迪奥西斯。在它小小的黄眼睛中有黑色的瞳孔,与盖欧卡和固拉多相似。烈空坐在臭氧层生活了数亿年。它的种族值为680,超级进化后就飙至780,令敌人闻风丧胆,伤害极强。那它生活在臭氧层里面怎么存活呢?吃什么呢?传说它以空中的水晶和灰尘为食物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