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微博开撕大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57: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相信大家都会十分的纳闷为什么香蜜沉沉烬如霜会成为这个暑假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而不是最近很火爆的延禧攻略,原因就是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个电视剧特别的能撕,让所有人都好奇起来了。

1: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也是最能撕的

这个夏天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是什么呢?那肯定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了。这个夏天似的最厉害的电视剧是什么的,那也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在还没有开始演的时候,这部剧就被很多人所关注。这部剧上也不久,很多的女粉丝就被这个剧情所迷。男儿好认与粉丝凤凰强嫂子凤凰粉丝润雨骗婚男主女主的粉都撕男二的戏很多。其实男二并不是很坏。

还有一些原著的粉丝都让原著作者给男加戏,另外斯这个编剧给剧本注水,编剧撕编剧故意拖得时间太长,聚芳斯其中一个编剧剧本写的非常烂,邓伦粉丝罗云熙粉,粉丝撕周海媚角色太恶毒,不讨人喜。可以说,这部剧在微博上,这是一场非常豪华的开撕大战。然而,频频上热搜。

这部剧到最后已经变成了敌友不分的大型群长现场,并且演员团队,编剧,演员,剧方都纷纷卷入了这场大战当中。可以说,他们入戏真的是太深了,大众的源头仅仅都是大家入戏太深,一开始是因为凤凰粉这个角色是男一号和润玉粉这个角色,是男二号的对立。他们都是一起抢女主的观战的观众真的是入戏太深了,开启了带有强调性的互相指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