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诱人!十大世界最美的女人大盘点,你的女神上榜了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3: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女人,尤其是娱乐圈中。娱乐圈中的女人大都长得十分漂亮,那么你知道世界最美的女人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这些世界最美的女人,玛丽昂·歌迪亚绝对是大家公认的世界最美的女人,当然她真的美的不可方物。

1、玛丽昂·歌迪亚,公认的世界最美的女人

出生于1975年9月30日的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是公认的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她在2007年获得第65届全球奖最佳音乐或喜剧类女主角奖因为她出演了《玫瑰人生》这部电影,她获得的奖项还有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全球奖最佳戏剧类电影女主角,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2、艾米莉亚·克拉克

出生于1987年5月1日英国伦敦的艾米莉亚·克拉克的是一位英国女演员,她让观众认识她是因为她扮演了丹尼莉丝·坦格利安一角,这部电视剧的名称是《权力的游戏》,而且她还获得了艾美奖的提名,因为这部剧的这个角色。她也可以说是世界最美的女人了。

3、卡蜜拉·贝儿

出生于1986年10月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卡蜜拉·贝儿是一位美国演员,2006年的《夺命电话》、2005年的《寂静杀机》、2000年的迪士尼频道《冲浪美眉》等电影,她都参与了演出。而且她长得十分漂亮,真的可以说是世界最美的女人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