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八大热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魏姐高调放栏目组鸽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5: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这个暑假,有很多的孩子在家里追了很多的电视剧,暑假的连续剧中真的有好多都是热门电视剧,这些剧每一部都是多次登上热搜榜的,下面给大家推荐八部热门电视剧,有空的时候可以刷一刷,每一部都有着自己的意义,这些热门电视剧里面的主角也是火了一次又一次,据说延禧攻略里面的魏璎珞火了就开始膨胀了!

热门电视剧:《延禧攻略》、《爱情进化论》、《香蜜沉沉烬如霜》、《如懿传》、《天盛长歌》、《月嫂先生》、《武动乾坤》、《沙海》

1、《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也是热门电视剧之一,这是于正导演的剧,但是这一次他改掉了曾经剧中商业风浓重的形象,整部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服装又或是演员的表现都非常值得人们敬重,这部剧还出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比较高雅的东西,有刺绣,书法,戏曲等等,无疑是向广大观众宣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2、《爱情进化论》

这部电视剧最近成为了一部热门电视剧,原因竟是男女主角到最后了才在一起,张若昀与张天爱虽然首次合作,但是产生的化学反应还是让很多观众觉得欢喜。张天爱自身就带着一股御姐范,简直就是本色出演,而张若昀就像一个呆萌的小暖男,看御姐跟小可爱之间会有怎样的发展,这些剧中人物的小细节 , 犹如调味剂 , 让人忍俊不禁。

3、《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也是多次登上了热搜榜,一部编剧写好40多集的剧硬生生成了60多集,杨紫和邓伦主演的仙子真的是自带仙气,而且杨紫的演技也是一再给别人惊喜,很多人都说麻烦把各种奖项都颁给她,也是让香蜜女孩非常心痛,真的是哭到不行,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幸福的相爱,这部剧就是两个仙子三十轮回纠缠的爱情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