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部经典的穿越的电影 黑客帝国多部系列成为经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8: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穿越的电影是现在很流行的电影题材,因为穿越会给人们很深的代入感。其中比较火的经典的就是黑客帝国了,黑客帝国拍了一系列好几部,带领观众走向了科幻悬疑的电脑数据世界,令人叹为观止。

1、《时空大挪移》(1960年)

《时空大挪移》应该是穿越的电影中最老的一部,采用动画的海报,根据科幻小说经典小说《时光机器》改编,讲述了人们发明时光机器,带到了80年后的未来,之后在2002年翻拍了一部《时间机器》,口碑不但没有这部好,更没有任何的科学内涵。

2、《蝴蝶效应》(2004年)

《蝴蝶效应》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穿越电影,这部电影的核心思路在于主角可以利用日记穿越到过去的时光中,从而改变命运,但是在每次穿越中都会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这让主角特别的烦恼,整部影片最关键的在结局,非常令人震撼,节奏也很紧凑,非常值得推荐!

3、《明日边缘》(2014年)

《明日边缘》这部电影将穿越的剧情描述的非常生动有趣,这部电影属于特例,帅哥和美女的组合很值得一看,整部电影讲述了战争带来高科技的思考,让人不得不惊叹,动作场景也不含糊剧情紧凑一波三折,对于主角的穿越能力不得不服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