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级好看的英剧推荐 再也不害怕剧荒好剧让你停不下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8: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许多人在闲着无聊的时候,就很喜欢看英剧,接下来为你推荐一些好看的英剧,这些英剧不光是在当地,还是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向往生命,而且许多人说看了这些剧真的是追着停不下来。

1、《飞天大盗》

《飞天大盗》无论是在当地还是在世界各地,都在非常好看的英剧排名中位列前茅。把这个所讲述的是一些有着高超的智商和能力的诈骗高手,他们总是能用一种非常复杂的方式成功诈骗。然而他们在政府眼里是非常坏的人,因为他们去诈骗他人的钱财,但是许多人眼里他们有时好人,因为他们从来不骗真正的老实人,他们永远都是拿那些贪婪的人的钱。

2、《伴我双飞》

《伴我双飞》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以喜剧为题材的英剧,而他所讲述的是关于航空公司的故事,而且镜头经常是会出现在一个虚构的机场,虽然这三家航空公司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你在这里可以看到,其实每一个机场航空都是非常的忙碌。这部英剧非常真实,虽然这个剧当中的演员非常的少,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的能力,让这部剧把现实生活中真正的镜头呈现了出来。

3、《9号秘事》

《9号秘事》这是一部非常搞笑又好看的英剧,虽然它比较短但是里面有着许多讽刺现实的故事,让人们感到意义深刻,而它也是一部经典的英国黑暗喜剧。虽然在这部剧当中充满了许多搞笑有意思的存在,但是当你真正看懂了这部剧里的每一个故事之后,你会发现里面有着许多令人感到非常恐惧的东西,但又是非常的真实存在的,只是我们平时没有注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