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起点小说排行榜十大经典的小说 依旧激情热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4: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有很多无聊的时候。很多人字啊无聊的时候都会选择看看电影,逛逛街,打打游戏等等等。也有很多小伙伴喜欢看一些小说。这篇文章小编我就给大家推荐起点小说排行榜中的十大经典小说,话不多说,请看起点小说排行榜。

起点小说排行榜十大小说

1、《诛仙》

2、《神墓》

3、《斗破苍穹》

4、《悟空传》

5、《亵渎》

6、《武动乾坤》

7、《斗罗大陆》

8、《盗墓笔记》

9、《凡人修仙传》

10、《仙逆》

10、《仙逆》

什么起点小说排行榜小说好看呢,《仙逆》肯定是其中的一个,《仙逆》是起点小说排行榜十大小说之一。《仙逆》的作者是著名的耳根。主要介绍了主角王林从一个凡人,抓住一次次机会成为一个修仙者的故事。

9、《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这个起点小说排行榜十大小说之一也是非常好的,《凡人修仙传》也是这篇文章中我要推荐的起点小说排行榜十大小说之一。这部小说是忘语的经典著作,故事的内容主要是讲述了主角从一个穷小子变成一个神仙的故事。

8、《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是我们要说的第三起点小说排行榜十大小说之一。也是这篇文章中我们要说的起点小说排行榜十大小说之一。《盗墓笔记》是南派三叔写的一部关于盗墓的玄幻小说。故事精彩至极,现已经被拍成多部电视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