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qaq什么意思?资深网友带你解答疑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网络时代在以很快的速度向前发展,就比如说,以前在网上聊天的时候,人们都比较喜欢颜文字,所谓颜文字就是用一些符号组成一个表情来表达你此刻的心情,有人就不懂qaq什么意思,想知道qaq什么意思,就要先观察它的形状,看起来像是一个哭泣的模样。这样你懂了吗?

1、qaq什么意思

曾经有过一段时间qaq在网上非常火,但有些不经常在网上玩耍的人可能就不知道qaq什么意思。qaq其实是一种网络语言,想表达的是一个人的内心活动,具体来说就是哭泣的意思。

qaq是一个比较悲伤的表情符号,你可以把两边的q想象成正在哭泣的眼睛,而中间的a想象成一个张着的嘴巴。在英文中,qaq是Quietly Asked Questions的缩写形式,意思是悄悄地问问题。

而在英雄联盟这个网络游戏中,qaq又是另一个意思,qaq指的是技能连招,能在光速间打出一个成吨的伤害。qaq最初出现在一部网络 小说里,最早在2009年的时候得到了使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