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国产恐怖片票房破亿,背后的故事让人毛骨悚然(胆小者勿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8: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觉得国产恐怖片很low,因为大多数的国产恐怖片都是小投资小制作,就连演员都没有听说过,通常国产恐怖片的票房也是惨不忍睹,在豆瓣上的评分更是不上5分,但是就有那么几部国产的恐怖片票房过亿了,而且在豆瓣上取得了将近七分的评分,这个成绩在国产恐怖片中真的不错了!真的值得一看,但是要有人陪同!

1、《京城81号1》

这个片子是真实发生过的故事,也就是发生在东方四大鬼宅之首的京城81号,在民国初年,京城青楼头牌陆蝶玉艳惊四座,引得万人空巷,可是她早已经有了倾心的人,就是京城大户里的霍家三少爷,但是青楼女子怎么可能嫁进大户人家,但是几经波折波折,她嫁进了霍家。接下来国产恐怖片的套路来了,她嫁进了霍家,但并不是她倾心的三少爷。

竟然是刚刚过世了的二少爷,新婚变成了冥婚。可是冥婚后的不就陆蝶玉却离奇般怀孕了,人们都猜测是鬼胎家族上下各种动乱,然而不久整个国家都被灭门了,这个这个宅子也变成了阴宅,至今还保留在世。一百年后81号古宅的后人回到了这里可是到来却唤醒了尘封已久的蛊惑孽缘?百年前发生的惨案就像电影一样回放着!

2、《京城81号2》

与第一部的套路有些许相同,难道国产恐怖片就这些东西吗?故事还是发生在京城81号,那时是民国末期,乱世当道,少帅张骘生被迫迎娶了大军阀的女儿,从那之后里出现了各种怪事!而不久后京城的大批婴儿尸体出现了,这一切的矛头却指向了原配夫人钮梦鹤,后来的钮梦鹤又是离奇失踪了,张家也惨遭灭门留下了一座鬼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