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修真小说排行榜前十 本本都是老书虫的最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6: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年来修真的小说非常火,许多大IP电视剧都是由这些小说改编而来。不过虽然目前写这一类修真小说的作者越来越多,但是最受人们喜欢的还是要说修真小说排行榜前十的这几本,真的是让人看得停不下来。

修真小说排行榜前十名

NO.1《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可以说是许多修真小说排行榜的第一名,它的作者是忘语大神在起点发表。这本小说的主角叫做韩立,原本是一个没有什么出众地方的普通少年,但是他想要活下去。在处处都是危险的修真世界里,它只能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可以去对抗各种敌人,他才可以过上他想要的生活。这部小说里把韩立这个人物形象刻画得非常细腻,而且也是忘语大神开创了凡人修仙这一风格。

NO.2《一念永恒》

耳根大神的另一本著作《一念永恒》这部小说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直都处在一个轻松搞笑的氛围,男主名叫白小纯这个角色非常的反差萌,他虽然很单纯,但是呢他有些腹黑调皮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哭笑不得。但是白小纯又非常的讲义气,当朋友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又总是尽心尽力的去帮忙,也使得这个角色为这个小说增加了许多色彩。而且这本小说可以说是耳根大神的巅峰之作。

NO.3《仙逆》

《仙逆》这本小说也是耳根大神的作品,可以说在修真小说排行榜上,耳根大神一定是非常具有实力的作家。这部小说的主角叫做王林,他从一个天赋很差的少年历经坎坷,有多大了神秘的能力,最后使他在修真道路上取得成功。这部小说可以说是一本非常励志的小说,而且非常的感人,主角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他人的认可,同时也狠狠的给了那些看不起他的人一巴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