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最受欢迎的女优排名,第一名绝对实至名归(让人欲罢不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27: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女优文化,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在现在的社会中,不知道点女优,那你就落伍了。阅片无数,最好看的女优还是当属日本。说到日本最受欢迎的女优排名,那可是妥妥的一群萌妹子啊。在女优排名的这些妹子中,有没有你的菜呢?

1、北野望,最受欢迎女优排名第一

最受欢迎女优排名第一是北野望。拥有很正的脸蛋,前凸后翘的身材,身材很棒,自然浑圆的胸部,清秀的脸蛋,标准的美少女长相可以说是她了,她只拥有一次初体验在她出道前,这是噱头。被经验丰富的男优开发过之后的经验不多的青春少女的表现更妩媚,北野望的各种呻吟是最难得的,她是饱含羞涩的表情即使是在GC等时刻,让人受不了。

2、三上悠亚:超大尺度

前SKE48中比较有名气的其中一位女演员是三上悠亚,改名为三上悠亚是在下海拍片后,她是下海拍片的女优中,日本女子偶像组合的第七位,一出道就占据前列在各大女优排名中。

3、桥本凉:身材火爆

以前是T-Powers的成员,现在是专属女优在Prestige公司旗下。出道是以新人姿态在2013年10月,她有雪白的皮肤,美丽的容貌,超棒的身材,很受欢迎在日本av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