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人民的名义第一,那年花开月正圆却成最大赢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2: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现在许多手机视频软件已经网络电视的出现让我们不用守在电视剧旁看自己想看的电视,可以播出后用别的方式观看,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在电视剧旁,为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最新的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上我们可以看出,猎毒人即使在两个台播出仍取得很好的成绩,那么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上还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NO.1《人民的名义》

收视率:3.661%

评分:8.3

《人民的名义》由陆毅、张丰毅、吴刚等联袂主演。《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在播出时真的是火到不行,这部主打反腐倡廉的剧火遍各个年龄层,确实非常少见。播出时期,剧中达康书记的热度不亚于各个流量小鲜肉,全网都在给他打call,谁说年轻人只喜欢看偶像剧,这样尺度大、演技佳的电视剧,人人都喜欢。这种有剧情还有正能量的剧谁不喜欢看,妥妥的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第一名啊。

NO.2《那年花开月正圆》

收视率:2.564% +1.756%

评分:7.2

《那年花开月正圆》由丁黑执导,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 。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为什么说这部剧是最大赢家呢,因为这部剧同时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所以它的收视率是两份啊,根据它的最高收视率在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排第二。现在看剧不仅是看剧情,看颜值,还要看服装,古装尤其如此。这部剧从剧情、演技到布景都是极其用心,剧中每位演员的演技都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何润东和俞灏明更是实现了演技逆袭,一跃成为演技派。

NO.3《因为遇见你》

收视率:1.93%

评分:4.7分

这部剧是翻拍韩剧《来了,张宝利》,男女主演技在线,青春靓丽,服装道具也精美时尚,非常养眼。车祸失忆、身世之谜、富家女流落贫困人家等,就剧情而言,很套路,狗血到让人难以相信这是2017年播的剧,都什么年代了,套路不能换一换吗?大多生活剧模板都固定,换一套演员,换一批主题,就又是一部剧。不过这种早年狗血韩剧套路还是很受婆婆妈妈们喜欢,口碑虽低,但收视率很好。在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前三甲的位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