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国四大名著的作者,除了莎士比亚外其他几位你可能都不知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5: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中国的四大名著,那么外国四大名著又是哪些呢,准确来说应该是欧洲的四大名著,毕竟现在没有外国四大名著的说法。欧洲四大名著也经过了历史沉淀,含有丰富的文化底蕴,这四大名著的作者有莎士比亚,那么还有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公认的欧洲四大名著的作者都是谁吧

中国四大名著及作者

《红楼梦》 作者:曹雪芹, 清代小说家。

《西游记》 作者:吴承恩,明代小说家。

《三国演义》 作者:罗贯中,元末明初小说家、

《水浒》 作者:施耐庵,元末明初小说家。

欧洲四大名著及作者:

《荷马史诗》 作者:荷马

《神曲》 作者:但丁

《浮士德》 作者:歌德

《哈姆雷特》 作者:莎士比亚

1、《荷马史诗》作者:荷马

?《荷马史诗》的作者是荷马,据说他是古希腊盲诗人。这本书是他根据民间流传的短歌整理下编写而成,《荷马史诗》以扬抑格六音步写成,集古希腊口述文学之大成,是古希腊最伟大的作品,也是西方文学中最伟大的作品。被称为希腊的圣经。它在文学艺术上具有极为重要价值,同时也给后世留下了很多值得去研究的东西。

这部书是两部长篇史诗《伊利亚特》和《奥德赛》的统称。荷马史诗两部史诗都分成24卷。西方学者将其作为史料去研究公元前11世纪到公元前9世纪的社会和迈锡尼文明。《荷马史诗》具有文学艺术上的重要价值,它在历史、地理、考古学和民俗学方面也提供给后世很多值得研究的东西。

2、《神曲》 作者:但丁

?《神曲》的作者是但丁,他是意大利民族的一位诗人,也是中古时期到文艺复兴的过渡时期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家之一

写于1307年至1321年,这部作品作者通过与地狱、炼狱以及天堂中各种著名人物的对话,反映出中古文化领域的成就和一些重大的问题,带有“百科全书”性质,从中也可隐约窥见文艺复兴时期人文主义思想的曙光。全诗为三部分:《地狱》、《炼狱》和《天堂》,以长诗的形式,叙述了但丁在“人生的中途”所做的一个梦,以此来谴责教会的统治,但仍然未摆脱基督教神学的观点他的这部书是一部反映社会生活状况、传授知识的百科性全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