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4部最好看的泰剧 即使是用流量也要把它看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38: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国的影视作品有很多,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泰剧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四部最好看的泰剧,分别是《无尽的爱》、《换错身爱对人》、《爱在日落之前》、《人生波动》。在这四部泰剧中参与饰演的演员也都非常的帅气漂亮,演技精湛。这四部最好看的泰剧用流量也要把它看完。

1最好看的泰剧《无尽的爱》vill一人饰演两个角色!

《无尽的爱》是很多网友们一致认为的最好看的泰剧,在泰剧《无尽的爱》中,著名演员vill一人分饰两角,她饰演的其实是一对双胞胎姐妹,故事情节是这样的:剧中这对双胞胎姐妹在小时候就分开了。男主一开始迷恋上了妹妹,但是后来妹妹嫌弃男主角没钱,所以就离开了,妹妹离开后男主角非常伤心。后来男主角的奶奶把男主角找回了,其实男主角是一个富家公子,正因如此,男主才有机会认识了姐姐。那么男主是怎么认识姐姐的呢?

其实是男主角在一次舞会上偶然遇见了姐姐,一开始他把姐姐当成了妹妹,但其实姐姐并不认识他,男主角以为是姐姐装作不认识他,所以就开始讨厌起姐姐来。而妹妹呢?她一直用姐姐的名义在外面招惹各种各样的男人,到后来,妹妹就栽赃嫁祸给自己的姐姐,到最后,男主角听从自己的内心最深处的声音,开始认真地认识了解姐姐,并且还爱上了姐姐。与姐姐走到了一起。

2《换错身爱对人》最好看的泰剧 男女主角上演灵魂互换

《换错身爱对人》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题材,在剧中男女主角一见钟情。但是女主是作的很,对男主各种各样的冷嘲热讽,为难男主。可是意外在这两个人身上发生了,他们从高楼上掉了下来,结果灵魂出窍了,由此两个人的身体发生了互换,此后男主以女主的身份生活,女主以男主的身份生活。更搞笑的是男主有大量穿女装的情节,还有替女主生孩子的情节,这的是超级搞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