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自然美女指的是什么 娱乐圈中哪些女星称作自然美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57: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然美女在当下社会可以说已经非常少的,如今许多美女都做过微整形,或者变成网红脸,而自然美女指的就是没有化妆修饰,也没有做过整容的女生,这样的女生除了有外貌外,还要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娱乐圈中就有不少这样的美女,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娱乐圈中的自然美女。

自然美女

自然美女一般指不用化妆和整容,其气质由内而外透出知性美的女性。素颜,平常的、简洁的,简单就是美的邻家女孩。演艺圈陈好曾被其“粉丝”们誉为“自然美女”,参加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和话剧演出。

陈好

陈好,1979年12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歌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会副会长。199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8年,参演了剧情片《那山、那人、那狗》,这是其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

在演艺圈还算是新人的陈好,无论是农家姑娘、古装佳丽,还是都市另类女孩,她都演绎的恰倒好处,游刃有余。在电视剧《那山、那人、那狗》和《欲望阻击》中有出色表现,《李卫当官》更为她带来好运,令她在电视剧里一发不可收拾。她演绎朱德庸笔下的“万人迷”,可说是魅力横跨古今,风情万种。她成为了众多网友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将在艺坛上再一次轻舞飞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