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秦时明月少司命喜欢谁 电视剧少司命大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9:06: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秦时明月少司命喜欢谁?说起秦时明月,可能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哪个电视剧吧,其实秦时明月是一个动漫,其中里面有一个大家非常喜爱的角色少司命,关于少司命的很多问题大家都很好奇,我想这中间最好奇的就应该是秦时明月少司命喜欢谁?有很多网友猜测,少司命喜欢的是盗拓,因为两人互动频繁,而且盗拓性格可爱,也很受大家喜爱,究竟少司命后面会和谁在一起呢?我们拭目以待哦。

秦时明月少司命喜欢谁

秦时明月少司命喜欢谁?据原著小说里少司命喜欢盗跖。在诸子百家中有特写盗跖同少司命打斗的片段。但具体…谁猜得透玄机在想什么,连小四播出的时间都没给我们。看了专门的那一级 应该喜欢他师兄什么水来着 当秦始皇说两个决定 一个是杀了他师兄一个是开口说话 看到了她想说话但是好想很难 他师兄看来也是喜欢她的,最后利用逼她杀自己。焚书坑儒中盗跖为了他挡了卫庄的一剑,钩起了她的回忆,后来墨家参与刺杀秦始皇的时候她面对受伤的盗跖没有出全力,所以我觉得她喜欢的是盗跖。

个人觉得是盗跖啦,因为盗跖搞笑又爱开玩笑,整个是一个大活宝,少司命对他喜欢会多一点,而且在第四部的27还是28救过盗跖,绝对不是白凤凰,很简单啊,在第四部万里长城里的26还是25她们过过一招了,都是狠角色,一个羽毛一个树叶,完全不把对方看成恋人,还有他们见面都很少,都是冰山,没有共同语言,所以是不可能,少司命可能喜欢盗跖,盗跖喜欢端木蓉,端木蓉喜欢盖聂,都乱了。少司命喜欢白凤,白凤喜欢赤练,赤练喜欢卫庄,卫庄喜欢他死去的前女友。

至于少司命喜欢谁就不清楚了,张良是不可能的,星魂也不可能。为在小四里少司命在胜七要杀盗跖的时候出现,和胜七交战,而盖聂救盗跖的时候镜头就转到少司命在苦战,而盗跖貌似看到少司命在苦战才让盖聂把他救走的,所以很有可能的。少司命与盗跖没缘分,理由很简单,性格太不投机了。所以白凤更适合她。除非诸子百家和万里长城里面的少司命是故意装的。现在知道了秦时明月少司命喜欢谁了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