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解析联想5g投票事件,联通究竟是罪人还是忠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20:28: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联想5g投票事件发生在两年前,那是高通和华为争夺5G数据信道码的对决,而联想身为国企却反对了华为,联想5g投票事件后一时间联想成为了众人口中的罪人,究竟联想是罪人还是忠臣呢?让我们解析联想5g投票事件去探寻真相吧。

1:联想5g投票事件始末

你知道联想5g投票事件的始末吗?这件事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在16年的一次西班牙会议,数据信道长码的投票联想的两票投给了高通,第一次5g数据信道短码的投票联想两票也投给了高通,第二次5g短码的投票是反对的华为,但最后的结果是高通获得了5g数据信道长码的标准,而且他的短码标准两次投票,高通和华为公司打平。

这件事就搁置到11月。到11月的时候,美国的会议将在次举行投票。转眼间就到了11月份在美国的会议上,这个投票的结果就是华为是55票,而联想的两票投给了华为。5g数据信道短码的投票中。高通获得胜利。联想两票投给了华为,最后的结果就是华为取得了5g控制信道的标准,而且是以绝对的优势而胜利的,这就是联想5g投票事件。

其实在十月的这次投票中联想,只要把票投给了华为,华为就会绝对胜利,就根本不需要11月份的投票了。但是在华为胜利后,联想5g投票事件他在反复的强调说在十月份以及11月份这两次投票中联想把票投给了华为。但是他一次都没有谈过在十月份的时候,他把票投给了高通。由这件事我想起了当年的美丽岛事件。

2:联想为何猛烈反击5G投票事件

其实在十多年以前,华为和联想都是国内的企业当中非常重要的两个企业,但是华为选择的是,自主创新,由此来发展壮大,而联想选择的是以并购的方式来把公司给发展壮大,在14年的时候,两者的发展都是不相上下的,在14年,联想的营收为430.35亿美元,华收的营收为465亿美元,

联想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居286位,华为则位居285位,但是在14年之后,联想和华为的发展开始变得不同。从那之后,联想的营收出现了停滞的现象,而华为却不同他的营收迅速的增长。而且在联想5g投票事件之后,比美丽的事件还要让人震惊的是,联想公司的创始人,也就是柳传志,他迅速站了出来,并且发布了一篇:行动起来,誓死大营联想荣誉保卫战。

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来,联想对于中国市场有多重视。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人突然将16年的联想5g投票事件翻了出来,这件事无疑对联想公司造成了非常大的负面影响。

3:5G编码的几种选择是怎么回事

通过联想5g投票事件,我们不自觉地会产生很多疑问。这个所谓的编码的几种选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这个无线通信在传输当中会发生一系列的事情,比如说丢失,又或者是错误,这种现象是需要用编码解码来解决的。我们又根据这种应用的要求会有多种编解码的方案,现在我们用的就是4g编码,他是由欧洲所主导的,那么为什么会只有这一种编码方案呢?主要是一文全球要相互通信,而通信企业之间也是需要相互合作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