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三大中国死海旅游攻略,不出国门就可享受超棒体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23 18: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死海大家都有所耳闻,因为死海的盐度太高,所以人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而很多人都觉得很有趣想体验一番,但因为在国外只得作罢。但其实中国死海也是有的,并且还不止一个,一共有三个啊,这三大中国死海正是夏季旅游的绝佳去处。

1、四川省大英县湖泊

这是三个中国死海中名气最大的一个,位于四川省遂宁市,国家AAAA级景区,总面积超过1000亩。是一个集健康性、新颖性、时尚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胜地。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水上娱乐项目丰富多彩,走进中国死海,就置身于一个超脱于现实之外的梦幻世界--冲浪、V型滑道中国死海时尚康体中心里,动感单车、热瑜伽等是康体爱好者的绝佳健身项目。

娱乐设施丰富,环境优美,四川遂宁中国死海是夏季旅游的绝佳去处。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海上漂浮”啦。漂浮在“海”上,让盐泉托起你的身体,看蓝天上云卷云舒,听风吹过的声音,还有特色的中国死海黑泥狂欢节,激情冲浪后做一个黑泥浴或盐疗SPA,绝对非常舒适。

开放时间:早10:00-晚19:00

门票价格:218元

适宜游玩季节:夏季

建议游玩时长:4小时

中国死海著名景点:死海健康盐疗、水上休闲娱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