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荷兰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男人看了都脸红发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5-23 18:3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荷兰的性文化一向都是十分开放的,这一点在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果漫步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会发现里面汇聚了各种让人面红耳赤的不正常性文化。各种意想不到的都可以看见,任何元素都包含在了里面。

荷兰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

其实荷兰性博物馆可不止一家,但是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绝对是最“刺激”的。里面包含了各种不正常的元素,很多内容就算是在性方面十分开放的人看了,也会感到无法适应,浏览完毕后,会发现什么性主题餐厅简直小儿科啊。所以不仅仅只是荷兰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男人看了都脸红发烧(www.ccg2006.com)荷兰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男人看了都脸红发烧(www.ccg2006.com)未满18岁禁止入内的程度了,因为不是所人人都能接受的。在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进门没多久,游客就会听到一阴暗角落里一声喊叫,如果扭头一看,就会看到一位壮汉露着下体淫笑。

在一个小厅里放着两个各有两米多高的大阳具,而中间则是一排供观众休息的座椅。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内虽占地不大,但「五脏俱全」堪称是一大卖点,从画在卷轴、书册、磁瓶上的春宫画,到用陶土、铜铁、象牙、大理石制成的亲密接触人偶,淋漓尽致的展现人类最原始的情欲。

整个阿姆斯特丹性博物馆的面积不算大,总共十个左右不同主题类似展厅的各局,然后又分为楼上和楼下两层。从简单的黑白图片彩色照片到各色各样的大中小型雕塑,再到各式各样的仿生道具都是应有尽有,无微不至,真的只能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