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地球令人震惊的16个秘密,人类仅剩下2000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7-06 15: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已经存在于茫茫宇宙46亿年之久,而我们仅仅在这个星球上呆了500万年的时间。你可能会认为自己对她已经很了解了,其实,关于我们的这个绿色家园,有很多惊人事实你或许从不知道,就比如你绝对不知道的是,人类曾险遭灭绝,那一次大灾难全球仅剩下2000人。

1、人类曾险遭灭绝,全球仅剩2000人

最新研究显示,7万年前人类数量锐减至2000人,直至石器时代早期人类数量才逐渐上升。 这项最新研究主要检测了人类的线粒体DNA(通过母系遗传后代),发现非洲南部的霍伊人和桑恩人在9万至15万年前与其它人类发生分离。

这项最新研究呈现了人类基因的非凡能力,并揭晓了人类进化历史上一些重要事件。

2、地球曾拥有一个姊妹行星

科学家现在认为,曾经我们在太阳周围的轨道里并不孤独,因为我们曾拥有一颗名叫“忒伊亚”的姊妹行星,它同火星大小差不多,并以60度角从我们的蓝色地球前面或者后方经过。

大约45、33亿年前的一个下午,“忒伊亚”突然撞上地球;它的大部分物质都被地球吸收,但是有一大块被炸飞,并与地球物质结合,形成月球。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认为呢?这是因为对我们这么大的行星来说,月球异常的大,而且它还拥有与地球类似的金属同位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