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NASA证实爱因斯坦预言:时空漩涡的确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5-15 10:48: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NASA证实爱因斯坦预言:时空漩涡的确存在(图)

 

时空漩涡的确存在,爱因斯坦预言得到证实

 

    据美国宇航局网站报道,在20世纪早期,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曾假设一个名为广义相对论的重力理论,该理论表述了关于光弯曲的一些知识,他认为宇宙中的一些物体会在大量牵引空间和时间的状态下运动,宇宙会以光速无限延展。近日,美国宇航局证实了爱因斯坦的这个理论。

    美国宇航局发起的重力探索B计划经过几年的冒险试验,终于众盼所归,给人们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科学研究也因此达到了47年中的最高峰:正如爱因斯坦所述,地球周围确实存在时空漩涡。据悉,为了证实爱因斯坦的这个理论,科学家发放了一个旋转的陀螺仪来围绕地球旋转,研究发现,时间和空间被融合在了一个类似四维结构中,统一称为“时空”。地球的质量会在这种结构上产生“凹陷”,就像一个十分重的人坐在蹦床中间的效果。爱因斯坦指出,引力的本质仅仅只是物体围绕这种时空凹陷的曲线边缘运动的外在表现,地球的旋转会造成该“凹陷”产生变化,即扭曲成一个四维的的漩涡。通过陀螺仪旋转的轴线指向一个固定星体,相对论暗示如果存在此四维漩涡,陀螺仪就会无休止的旋转,随着时间的推移,陀螺仪的旋转轴线会偏离而不在一条直线。重力探索B计划恰证实了爱因斯坦的这个推论是正确的,因为轴线确实偏离了直线。

    美国宇航局在这次试验中使用了四个陀螺仪,他们需要接近完美的球体,因为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小颤动。美国宇航局表示这个试验都是迄今为止做过的最完美的试验,实验结果和数据跟爱因斯坦所预测的完全符合。重力探索B计划将成为最优秀的物理试验之一,并注定要被载入史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