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便便同时伴随性高潮 科学家告诉你为什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2-18 09:08: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大早去卫生间便便时是否会感觉一阵兴奋与高潮?这并不是生病或不正常,你只是在经历一个“poo-phoria”的过程而已。

  美国普林斯顿胃肠病医生Dr. Anish Sheth 在新书《What’s Your Poo Telling You?》中提到,便便会产生快感是因为大便通过直肠,刺激直肠到脑干的交感神经,产生很快乐的感觉,导致血压与心跳速度降低,伴随头晕目眩与寒冷。

  这样的快感过多也不是好事,如果交感神经过度被刺激,可能会让人昏倒在马桶上,称之为“defecation syncope”(排便性晕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