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送上天的10种奇怪物品:咖喱烤羊排和精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12-03 07:49: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印度小说家尼卡什·舒克拉(Nikesh Shukla)打算把印度的咖喱味烤羊排送到“前所未有的高度”。6月14日,他正式将这个最美味的“航天器”发射升空。这块羊排会跟随气球迅速上升,一直到达平流层高度,然后再慢慢降落回地球——几乎跟吃咖喱的感觉是一样的!

当今年早些时候人们在国际空间站外部发现有海藻附着之后,人们便提出事实上生命是有可能在太空的真空环境下幸存下来的。现在,科学家们证实了,DNA同样可以。此前人类的精液也曾被带到太空,观察显示在太空环境下,“小蝌蚪”们显然游动得更快了。

1949年6月14日,第一只猴子被送入太空,但返回时由于降落伞故障而摔死。1959年,首次有猴子被送入太空并安全返回。在那之后,各种动物接连被人类送上太空——果蝇,老鼠,仓鼠,豚鼠,兔子,猫,狗,蛾子,青蛙,金鱼,甲虫,黄蜂,乌龟,蝾螈,竹节虫……

2008年,人类第一次把泰迪熊送入了太空。它们被穿上了特制的宇航服并飞到了距离地面大约18英里(28.9公里)的高度,持续飞行了4个小时。在这样的高度上,这两只泰迪熊经受了零下35摄氏度的考验。在完成太空之旅后,这两个泰迪熊安全返回了地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