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境内34大奇闻秘事:青藏高原巨型地下空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1-19 08:14: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八十年代至今,中国发生了许多神秘诡异的事情,因当时通讯不发达,最后流传出来的都是一些半知半解的小道消息,而在这些流传的秘闻当中,甚至还有许多特殊事件曾因其敏感性而惨遭当局封杀过。

  下面我们就一起去揭开那些鲜为人知的神秘事件真相:

  1、1980年彭加木罗布泊失踪之谜

  1980年6月17日,我国著名科学家彭加木在罗布泊“八一”泉附近神秘失踪。

  国家随后出动了飞机、军队、警犬,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进行地毯式搜索,却一无所获。

 

彭加木罗布泊失踪示意图

  神秘的罗布泊究竟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彭加木失踪案背后究竟有着什么隐因?为何国家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曾出动军队)去对一个普通科学家进行地毯式的搜寻?这一起都是谜团。

  2、中国禅师六祖慧能肉身千年不腐

  唐朝的慧能大师,是我国历史上出现的第一尊肉身菩萨(肉身不坏之得道高僧),目前仍供奉于广东韶关的南化寺。

  文革时期,偏激的红卫兵为了破除迷信,打倒所谓的牛鬼蛇神,为验证慧能大师是否为人工伪造的,曾经用钉锤在大师的胸口处,硬是挖一个小洞。

  结果赫然发现大师体内器官皆完好无缺,当场吓得纷纷跪地叩拜。

  3、佛像伸手接住12层掉下的小女孩

  崇文塔位于泾阳县城东南10公里的崇文镇每逢阴历正月15都会开塔会,届时人山人海,表演杂技、马戏、卖小吃的什么都有异常热闹。

  2002年,正逢塔会,有个顽皮的8岁多小女孩从崇文塔12层的防护栏钻出,不小心从塔上跌落下来,当时下边有超过一千人在下边逛塔会。

正是上面的这尊佛像救了小女孩

  就在小孩跌落的同时,崇文塔第二层西南方向的一个佛像,伸手接住了小女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