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中最恐怖的神秘杀手 十大关于黑洞的秘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0 09:35: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是怎样产生?不论是科学家还是平常人都想过这个问题,对于这问题小编觉得用一个词形容再合适不过了,那就是无中生有。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宇宙探索十大秘闻。

  1、宇宙可能源自一个四维黑洞

  科学家对宇宙大爆炸理论存在许多疑问,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假定宇宙起源于一个奇点,但物理常见定律会对这个无限密集的奇点失效。加拿大圆周理论物理研究所三位研究人员提出了新的理论——宇宙是四维恒星死亡塌缩形成的四维黑洞喷射出来的“外膜空间”。

黑洞图片

  2、人类祖先可能看见过银河系黑洞

  大约200万年前,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释放出灼热的光亮,那时人类祖先已开始直立行走,他们可能在夜空南部发现一个月亮大小的天体光源,看上去像明亮的绒球或者斑点。

黑洞图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