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地球生命出现的时间 竟是41亿年前惊呆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3 13:47: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地球生命出现的时间,竟是41亿年前惊呆了!地球出现生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国的科学家对地球生命出现的时间,进行了研究发现,地球出现生命的时间或比预想的还要早3亿年以上,这是真的吗?原来在地球形成后就有生命体诞生了啊!

地球生命出现的时间 竟是41亿年前惊呆了!

  科学家称刚开始研究地球生命出现的时间的时候,当时的结果是38亿年前,当时这消息就已经足以震惊世界,现在科学家最先的研究成果竟然比当年还要早3亿年,这简直就是我们所无法想像的。

  科学家称,如今我们发现,在地球形成不久后,几乎与此同时就出现了地球生物。这意味着,只要有合适的元素出现,星球上就会迅速形成生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