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嫦娥三号创造世界纪录 月球表面工作时间最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9 11:00: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嫦娥三号”刷新探测器月面工作时间世界纪录。有最新消息称中国的嫦娥三号探月器再次刷新了探月器月球表面工作最长时间的世界纪录,经过长时间的不懈努力,嫦娥三号为我们的科研人员们传回了许多宝贵的数据让我们的探月计划有了许多新进展。

嫦娥三号创造世界纪录 月球表面工作时间最长

  嫦娥三号探测器于2013年12月2日在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由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送入太空,当月14日成功软着陆于月球雨海西北部,15日完成着陆器巡视器分离,并陆续开展了“观天、看地、测月”的科学探测和其它预定任务,取得一定成果。2013年12月16日,中国官方宣布嫦娥三号任务获得成功。嫦娥三号着陆器目前工作状态良好;巡视器在第二次月夜休眠前出现异常不能行走,尚未恢复但依旧存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