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身体10大天生缺陷 看看你有没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16 16:59: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人类是地球上最高等的生物,但是我们现有的身体并不尽善尽美,还有很多设计的缺陷。从牙齿到神经,从眼球到膝盖,全身上下都能找到改进空间。下面是人类身体10大天生的设计缺陷,来看看你有没有?

  10、七拼八凑的大脑

  人类的进化是阶段性的。有专家表示,在新的模块还在组建的时候,我们依然需要旧的模块在线,让大脑维持运转。

  一边建造一边使用的后果就是各种偷懒、草率、抄近道,就好像大脑是一个混乱失调的车间,年轻的工人(前脑)处理诸如语言的新技能的同时,老保安(中脑和后脑)则在管理着系统记忆和地下室的保险丝。姑举几个后果为例:抑郁,疯狂,不可靠的记忆,证实偏见。

  七拼八凑的大脑

  9、放错位置的发声器官

  人的食道和气管共同开口到一个地方:咽。咽上接鼻腔和口腔,下接喉(发声器官)。为了阻止食物进入气管,当你吞咽的时候,“会厌”(一片叶状的皮瓣)会反射性地盖住通往喉的开口。

  放错位置的发声器官

  但有时候,比如你在吃饭时聊天或者大笑,会厌的反应就没那么快,这时,食物就会滑进你的气管并滞留在那,让你噎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