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三国谋士排名,鬼才郭嘉仅排第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4 16:32: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可以说《三国演义》是流传最为广泛通俗的历史小说,其中的谋略与纷乱,无不让人热血沸腾。对于三国中最为出彩的谋士,无数网友们都选出了他们心目中最强谋士,在许多三国谋士排名中,郭嘉往往是位居首榜的,而在小编看来他只能排在第五位!

一、诸葛亮

上榜原因:牛B死了大家都知道,能召唤风雪,根本不是凡人,所有有人说其“多智而近妖”,没有疑问。

二、司马懿

上榜原因:唯一能和诸葛亮对峙而能占先的高手,本来觉得他比武侯还高的,但是被死武侯惊吓,速退几十里,还十分失态的说“俺的脑袋还在不”,所以排第二。

三、周瑜

上榜原因:搞曹操时自认不如武候。但主要要考察其与司马懿的水平对比。两人没有对峙过,很遗憾,不能直接比较,只能从侧面比较。考虑司马懿能让诸葛亮十分无奈,而诸葛亮让周瑜无奈而言,估计周瑜稍微逊色于司马老贼。

四、贾诩

上榜理由:张绣曾在宛城用他的计策打败了曹操,张绣兵败后他则归降曹操。曹操在官渡战袁绍、潼关破西凉马超、韩遂,都用他的奇计。可见贾诩的谋略之高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