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深圳一女子用死亡换治疗费 儿子:“我妈吃完饺子就跳楼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26: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深圳有一位63岁的林女士,她的儿子得了强直性脊柱炎,一度失去了劳动能力。

儿子无法走路,连刚走路的孩子都比他走得好,可是做关节置换手术需要30万。

为了给儿子治疗 当妈的跳楼

全家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他们是吉林农村来深圳的务工人员,家境贫寒。

她总是对儿子说:“当妈的帮不了你,太难受了”。

她记得自己之前有一份保险,出事前,她详细询问了给她买这份保险的大女儿,大女儿对她解释的,她不太懂,只知道,一旦自己出事,不是赔几千,而是20万。

那一刻,她就动了一个念头。

一向节俭的她,甚至破天荒买了两份水饺,花了十几块钱。

那天,她将家里一切安顿好,给自己的儿女发信息,祝他们以后永远幸福,从银行取出一些钱交给儿子放好,还交代儿子“今天中药我就不帮你熬了”。

吃完饺子后,她在9楼的阳台纵身一跃,跳楼而亡。她的身体,不停地碰撞在邻居们的窗檐上,发出扑通扑通的声音,像一个没有生命的娃娃。

但她在那个瞬间,应该是很安详的吧,终于,自己能帮儿子筹到20万了,儿子有救了。

可是,她不知道,自杀是不能获得赔偿的,她更不知道,那份价值420元的1年期意外险,已经过期了。

她在遗书中写道:“你放心,妈一定会帮你筹到那个治病的钱”,可是她用死亡都换不来那20万的治疗费用。

这种悲壮的场面,让人无法直视。

贫穷到一定的程度,根本没有能力去思考教养、出路、眼界,真正的贫穷就是,你只能用自己的生命去换钱。

可是最最悲哀的是,用命换钱,命根本不值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