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母猪不会上树,但这个地方的羊上树却成了奇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27: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相声界,有这么一个著名段子“羊上树”。

这话与“男人信得住,母猪会上树”表达的是同一个意思,形容极度不靠谱的幻想。

不过,郭德纲本人可能有所不知,羊上树非但不是天方夜谭,还很稀松平常。

不信你看,这棵树上就长满了羊

它们密密麻麻地站在树上,树枝看起来都难以承受羊的重量,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但这些照片,还真没经过电脑的后期处理。

对非洲国家摩洛哥的山羊来说,上树就是它们与生俱来的技能。

这些上树的山羊,其实只是普通的家养山羊。

但每年,都会无数游客慕名而来,就为了看一眼羊上树的奇观。

好端端的在地下吃草不好吗?山羊为什么执意要上树?

答案还是生活所迫。

摩洛哥地处一望无际的撒哈拉大沙漠,气候炎热干燥、很难找到一片绿洲。

所以,生活在这里的,山羊也很难找到充足的食物来源。

而在这些地方,最显眼的莫过于那些耐寒耐高温的灌木。

因食物匮乏,它们便无师自通地学会了爬树,以开拓更广阔的食谱。

恰好摩洛哥的西南部,就生长着一种珍贵的果树Argania spinosa,人们通常称之为摩洛哥阿甘树(argan trees)。

长此以往,山羊便找到了这营养美味,且又不需要竞争的食物——阿甘果。

只需要爬到树上,羊群就可以独享这满枝头的果实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