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量蜘蛛漂浮空中?居民惊见超大蜘蛛网吓坏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36: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巴西发生了一起令人惊奇的事件,只见空中出现了大量正在漂浮的“蜘蛛”,模样简直就像“蜘蛛雨”似的,看起来相当骇人。不过真的是天出异相吗,降蜘蛛雨吗?实则不然,其实是一群蜘蛛在空中结了一个超级巨大的蜘蛛网,乍看之下才像是大量的蜘蛛在空中飘浮又或者如雨下降的样子。

大群蜘蛛一起结网在空中

综合外媒报导,当地有民众将这样的画面拍下,只见空中布满了黑点,而这些密密麻麻的黑点其实是一只一只的大蜘蛛。由于它们所结的巨大蜘蛛网肉眼实在难以看见,因此才会有这样的“错觉”发生。

据了解,这种情况并不罕见,不过通常都是在潮湿且炎热的夏天出现。就有生物学者表示,这种蜘蛛其实叫做Parawixia bistriata,实属一种群居蜘蛛。它们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觅食,它们通常于晚上一同结出一个巨大的蜘蛛网。由于面积相当宽广,厚度又相当足够,因此常常可以捕捉到许多大昆虫又或者小型的鸟类,之后再到早晨的时候当成丰盛的早餐享用掉。然而过了这段期间,它们便会躲回植物间的缝隙,直到晚间再开始结网继续捕食。

不过这种蜘蛛对人类到底有害吗?生物学者则表示,其实它们对人类反而是有益无害,因为它们的存在,反而让人们不用烦恼苍蝇蚊虫等,只要有了它们的捕食,许多害虫都会被它们消灭,因此让人忍不住赞叹大自然食物链的奥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