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很不愿承认的事实,宇宙有可能是意识构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1:45: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长期以来,科学家认为宇宙是由奇点大爆炸而来,可事实真的如此吗?通过天文望远镜不断观测,科学家发现了宇宙膨胀的证据,从此更加对大爆炸理论深信不疑!

但还有很多问题是宇宙大爆炸理论说不通的,让人费解的便是那190亿年前的奇点从何而来,它的使命为什么会是一场爆炸呢?难道它已经有意识的想好了一切?有一些特立独行的学者已提出了完全不同的见解,他们认为宇宙并非一场爆炸而来,相反我们眼睛看到的未必是事实,要知识我们的宇宙有太多无法理解的现象,一切绝非那么简单。

无论190亿年前是否发生了一场大爆炸,但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宇宙是无比精巧复杂的,各种天体在特定的规律下井井有条的运行,无论是衰亡还是新生,宇宙一切都在有序的变化之中。这样看来,宇宙如果不是旧就被特定设计好的怎会如此聪明有序?而这一切无法言说的有序背后,或许只有一个无比神奇的意识才能创造这一切。

如果说,宇宙真是由意识所造,那这个意识可能是一个具有无限智慧的生命体。当然也有人认为,宇宙就是由无数的高级意识所组成的庞大智慧系统。这才能聪明有序的自我运行。既然宇宙是由意识所成,就不太可能是爆炸而来,反而我们平时看到的宇宙种种现象或是由这个意识所特别传达的。

宇宙意识可能不会给我们看到真相,因为一切都已经设定好,我们再怎么思考都没有用,整个宇宙运行处于不断的轮回之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