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宅男最高境界:70岁了没恋爱,钱花光就自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7: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话说,社会上有一个神奇的群体叫“啃老族”,他们像蛀虫一样生存,压榨着父母的每一滴血汗。

而今天要讲述的故事是:日本有一位骨灰级的宅男,将啃老做到了极致——在父母去世数十年后,他不工作、不恋爱、不结婚生子,靠遗产一直过到了70岁。

日前,这个名叫前田良久的70岁老人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前田良久说,他大学毕业两年后,父母就在短时间内相继去世,给他留下了一大笔遗产。

面对这笔突如其来的财富,前田良久决定辞职回家,过一种自己梦想中的安逸生活。

是的,在前田良久的一生中,他只工作了两年,只有这短短的两年。

虽然决定躺下来玩,但前田良久还是懂得量入为出的。他为自己制定了一个预算方案:每个月的花销控制在6万日元(约3700元人民币)以下。

作为一个宅男,前田良久在衣食住行上非常节俭,他一日三餐以纳豆为主,逢年过节才会烧一锅米饭,切几片洋葱……

因此,日本网友尊称他为“纳豆仙人”。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平淡过去,转瞬之间,前田良久已是70岁古稀之年。

“这些年来,我没有任何人生目标,没有想做的事,也从来没有恋爱过……”

前田良久唯一的亲人是他的妹妹,但妹妹几年前过世后,他就彻底成了孤家寡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