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我国的五种神秘未知生物,最后一种被猜测可能是史前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8: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鳞鲛人:自古以来,中国地区便有鲛人的说法,相传古时贵族墓中有以鲛人油脂作为万年灯的,但始终不能确认其是否存在。

棺材兽:中国湖北省神农架地区民间传说里的一种怪兽,最先是在神农顶东南坡被一位科考队员发现,据说这种神秘的生物全身麻灰色毛,颈短头大,尾巴细长,目前依旧无确凿证据证明它的存在。

植物羊:传说中一种外观上像植物的羊类动物,流行于中古世纪的神话传说,在古代中国和欧洲典籍都有记载。

青海湖水怪: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湖泊,其广阔和深邃让人望而兴叹,湖中出现不明生物也不足为奇,所见多为黑或黑黄色,长度都是10多米,许多人认为这可能是某种大型的生物,未知物种。

驴头狼:传说生活在中国湖北省神农架的一种驴头狼身的怪物,体形和毛驴差不多,但有四支像狼的利爪,很多学者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史前生物沙犷,因为神农架的特殊地理和生态环境,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