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奇闻图解,第4条可能引起不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09: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NO.1【打屁股有助于智商提升】

瑞士卢塞恩心理学学院发现,志愿者在实验中被重打屁股后,记忆力突然大增,考试成绩突飞猛进。这是因为人被打屁股时,其肾上腺素分泌会大幅上升,用以减低痛楚分泌的内啡,而内啡一旦跟肾上腺素混合,将会有效打通一个人从前没有充分利用的神经途径,进而提升IQ。以后生的娃娃就老打屁股- -

NO.2【饮酒千万别兑饮料】

很多人喝酒时,喜欢兑点碳酸饮料。比如红酒加雪碧,啤酒加可乐等,以为这样酒被“稀释”了,可以降低“酒劲”!其实不然,因为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很容易通过血脑屏障进入脑内,造成伤害。饮用会影响健康,导致肥胖和其他慢性病。

NO.3【独处时的恐怖瞬间,你有过吗?】

1.洗脸时,总觉得旁边有人盯着你。

2.方便时,会担心从排便口伸出一只手。

3.看恐怖片时,总感觉后面有人,走夜路时也一样。

4.晚上总害怕门外黑暗中突然闪出个人影。

5.晚上躺床上,会担心窗户上突然出现张人脸

NO.4【女人的第一次】

美国科学研究报指出. 女人的第一次非常宝贵,不仅仅是那层膜,而是女人一生的第一个男人体液激素成分会长期附着在女人的子宫内壁,长期的概念是指10年,15年或者更久,不管你是不是和你第一个男人结婚,这样的激素成分将有一定的几率影响下一代性格,长相,爱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