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陵戴笠楼事件,地下室中的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0: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位于南京的一个叫做戴笠楼的地方,据说在二战的时候是国民党的特务头子,杀人魔王戴笠为培训特务,巩固法西斯统治建造的地方,据说这里有着很多的秘密传说,竞争力小编就带大家探索金陵戴笠楼事件,地下室中的秘密。

地下室的秘密

1、还没有解放的时候在位于南京的金陵戴笠楼中设立的地下室中,据说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训练特务的设施,并且还存在着残害我们共产党人的监狱,里面充满着许多的可怕的刑具。

2、在南京解放前的时候,据说在当天的晚上有许多的特务和国民党士兵在这里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如临大敌。并且还还从这里运出去多达20辆汽车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在这个时候的国民党就像一个惊弓之鸟一样在这里安装了一触即发的机关,像是在防备着什么。

3、在金陵戴笠楼中的地下室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地方,直到解放到现在我们普通人也不知道这其中有着什么秘密,并且到现在也没有方法打开地下室的门。曾有人把一条狗从地下室中出气的窗户中放进去后,只听到狗的哀嚎最后拉出来的时候,狗已经死去了。也有人用仪器放入出气孔探测,但是地下室太深了所以并没有探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戴笠楼的军事机关

1、还有人是金陵戴笠楼其实是国民党的研究弹道的军事机关,因为从附近的附属建筑来看十分和研究弹道的相似,山上观测台和了望口林立。

2、另一种的说法是金陵戴笠楼在日本侵略者在占领南京后建立的一栋建筑,因为金陵戴笠楼的建筑技术十分的先进,在当时的时候国民党是建不了这样好的建筑的。

大楼的神秘之处

1、这座楼有四个出气孔,有出气孔必有地下室无疑,此外,楼后的山坡也很蹊跷,曾有专家取土样化验过,坡上的土质与旁边的山上的土质不同。坡上的树木与山上的树木比较,也是显得矮小,稀疏,可以断定是后来栽上的。 2、在这个标记的地方的侧边还有着一个疑似是把人烧死的“人形烧疤”,十分的清晰。据说这是国民党在退往台湾的时候,有一个国民党特务的头头不想去台湾,所以被毛人凤命人烧死了。

3、在这个楼的门厅前,有一个水磨石地面在地面上有着一个奇怪的图案,一个红褐色由18个齿轮组成的圆圈并且在这里面有一张弓在弓的上面搭着一枝箭,像是什么奇特的标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