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张可怕的海市蜃楼图,为什么在沙漠上看到会死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2: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海市蜃楼是一种自然的折射光的现象,但是为什么会说如果我们在沙漠的时候看到海市蜃楼的话就会离死不远了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探索在沙漠看到一张可怕的海市蜃楼图会死的原因吧。

沙漠看到海市蜃楼会死人

1、我们都知道海市蜃楼不是那么轻易的的能够看到的场景,并且在海市蜃楼出现的地方大多是在靠沿海的地方才会出现的。这是需要特定的地理环境和天气条件中才能够看到的。但是我们如果在沙漠上看到就会补上什么好兆头。

2、在沙漠出现的海市蜃楼要比在沿海的地方看到的机率要小的多。通常如果在沙漠上看到的是因为人在沙漠上行走的时候因为饥渴和疲惫产生的幻觉导致的,所以很多那些意志脆弱的人最容易在沙漠上看到海市蜃楼了。如果还在不停的朝着幻觉的方向行进的话,生命将会受到威胁甚至会因此丧命。

海市蜃楼产生的原因

1、海市蜃楼是一种由于光的折射和全反射而形成的一种现象。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神秘和让人敢到害怕。这是因为大气层的密度在不同的时间和高度中不断的变化,由于光在大气层中受到了折射,所以会看到海市蜃楼的景象,但是要说的是我们看到的海市蜃楼倒影的景象都是经过拉伸和一定的变化的,所以会和实景有所不同。

2、如果我们通过肉眼看海市蜃楼的时候就会补上那么清楚的分清倒影中的细节,所以在看到海市蜃楼高楼大厦的时候会看到上现,下现的景象更有可能会看到悬浮一半大楼。

3、海市蜃楼并不是网上盛传的失眠时空扭曲之后出现的平行时空,也更不是古代所谓的蓬莱仙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