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99轰动全球的保密协议,外星人入侵地球(假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4: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说除了2012年的世界末日的时候我们地球将要毁灭不是第一次了,在1999年的时候曾经发生过外星人入侵地球的事件。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探索1999轰动全球的保密协议吧。

传说中的99年保密协议

据说在1999年的时候曾经发生够一场惊天动地的事件,但是随着一个保密协议签署,随之消声灭迹了。但是在最近网上又传来了1999年的曾经导致地球毁灭的事件。但是也有人说是假的,只是一些人为了博取眼球为搞的一场闹剧。

事件的经过

据说如果没有99年的保密协议我们地球早已灭亡了。据传是来自人马星系的外星人入侵到了我们地球,并且在人马星系的一个星球上我们人类派出了战士和外星人进行决战,在经历4年的时间后才把外星人打退。

但是到94年的时候萨比星人又茹绮铃我们地球并且97年的时候银河系防线全部丢失,人类整体迁回太阳系,最后在联合国的组织下三大舰队袭击对手的战舰停泊港,摧毁了敌4处停泊港,但是却遭到了外星人的攻击,前面地球的女娲舰队逃回了地球待命,神农、伏羲战队死守月球以求和地球部队形成犄角。在这场战斗中所有人都签署了保密协议,并且在战斗后就是所有的人被消除了记忆。

结语:99年的保密协议小编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编造这个故事的人,奥特曼打怪兽的电视剧看多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