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前苏联恐怖实验,竟然人猿杂交(人猿战士试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6: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由于冷战时期,美国和前苏联谁都不服谁都想做世界的老大,所以开启了冷战计划发展军备,据说前苏联曾经做过骇人听闻的实验想要赶超美国,接下来小编就和时间一起探索前苏联恐怖实验你吧。

人猿战士试验

据白俄罗斯的27年的报道,前苏联的一位教授竟然在一个繁殖基地秘密的进行着人猿杂交实验。据说这位教授想要打造出半人半猿的超级混血战士。并且还得到了前苏联政府的同意。打造出的人猿战士力大无穷没有疼痛感还能吃苦耐劳,但是却智商低下的战争机器。这样的目的是为了补缺上前苏联劳动力缺口的最好方法,在平时送到西伯利亚建设工地和北极地区进行劳动,战争的时候可以充当敢死队。但是最后这个实验据说是失败了,并且教授也被关进了监狱。

换头术

在前苏联还做过这样的实验,把一位患有骨癌的患者的脑袋移到另一个有着健康身体的死刑犯的身体上。但是在经过手术后,该患者在活过了3年后,就突然死亡了。并且在移植够还要服用很多抗排斥的药物,防止脑袋和身体产生的反应。但是最后这个实验据说是没有被证实的消息。

米格-105航天战机

在和美国进行争霸的时候,前苏联曾经研发过这样的一种战斗机,它的名字叫做“螺旋”空天飞机。这种飞机可以超高发射飞行,并且还能进行两级推活,虽然听起来很厉害,但是由于前苏联在的经济在冷战之中已经被美国拖垮了,所以这种飞机并没有启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