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受欢迎道术小说,看《茅山后裔》道家法术全知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16: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曾看过林正英演的道士斗僵尸的电影了,对于林正英老师在电影中的道术很是羡慕。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最受欢迎道术小说,看《茅山后裔》道家法术全知道。

《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这本书是描述中国传统茅山道术的一部小说,它描述道家法术很细致到位,对于每一种法术道术都有着考究,让人一度以为此书描写的事情都是真实的事情。甚至还有人会去模仿其中的阵法与动作,这些东西的确是有这依据的,可不要随意模仿。

《紫阳》

作者:风御九秋

这一部小说也是描写道术小说,这本书是既风御九秋写的《气御千年》和《残袍》后又一部好书。写作水平日臻完美,布局格调大家风范,草蛇灰线浑然天成,细微末节用心良苦,堪称得上神作二字。

《最后一个道士》

作者:夏忆

这本书描述了中国“茅山派”最后一位掌门人查文斌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业火烧身,遭天罚阴遣的传奇经历。他将中国传统的道家思想融入其中,不仅讲述了精彩的故事,还为读者普及了中国传统的国学文化。

《残袍》

作者:风御九秋

这本书也是风御九秋写的关于道术的小说。它讲述了在兵荒马乱的民国时期,虽然身拥绝世道法却并非道士,他游离在正邪的边缘,与他相伴的是一只从古墓之中逃出的老猫,确切的说它并不是猫,但没人知道它究竟是什么。残袍有六大特点,道术更真,悬疑更浓,感情更深,手法更细,伏笔更远,口味更重,是值得一看的道家小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